字游

iFontCloud云字库官网重大改版

2019-04-16
Like 0

以改善使用者体验为出发点,全新的网页设计、友善的操作接口,在视觉与使用上更贴近用户需求。

网页设计:

以简洁、利落为设计目的,提供用户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首页可变式字体(variable font)的展示,用无限的变化,激发出字体无限的可能;最新及热门字体的呈现,随时掌握文鼎最新产品与经典字体。

友善的字型列表:

-字体家族(font family)的收合,方便使用者查找。 -透过筛选字集、属性…等数据,精准找出最适应用的字体。 -加入PDF字样,展示排版效果

信息清晰化:

-根据使用者身份别或使用情境进行分流,挑选最适的字体方案 -字体授权范围的差异比较 -方案涵盖内容的展现

文鼎iFontCloud云字库自从2015年上线以来,得到许多设计师、创意产业人员的青睐与支持,近四年来持续努力优化,目标带给用户更好的操作体验。近期内也将针对字库管理工具(Font Manager)进行改版,届时藉由网页与管理工具的升级,让字体使用更为简易方便。

文鼎字型 新闻稿请惠予刊登
新闻联络人:全球策略发展部 丘宇轩Ethan Chiou
联络电话:02-82598356 #207
E-Mail:ethanchiou@arphic.com.tw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