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文鼎科技获邀出席[2017世界杯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2017-06-04
2 0
文鼎科技获邀出席[2017世界杯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文鼎科技出席[2017世界杯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素有信息界奥运之称的「2017世界杯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于6月4日在中国科技大学隆重登场,台湾各区优胜选手齐聚一堂,争夺总决赛冠军,现场除了邀请中华民国信息软件协会邱月香理事长、中国科技大学校长谷家恒、台湾信息整合协会邱崧轩理事等贵宾,为同学鼓励加油。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