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文鼎DC香蕉人字体被侵权一事

2018-01-11
Like 0

近日有热心的粉丝告知,香蕉人字体不但被人擅自修改字体档案,还放置于网络供大众免费下载使用,此举为相当严重的侵权行为,文鼎字库在此表达强烈的不满与遗憾,除立即要求该人员撤销社群文章外,并寻求法律途径安善处理后续事宜,以维护香蕉人与文鼎字库权益。

该字体为文鼎与插画家香蕉人-胖胖蕉共同设计的手写字体,全由香蕉人一笔一画手写绘制,再交由文鼎作数字化,反复调研,保留香蕉人纯真可爱的味道,却不失易读性,对双方来说,背后付出的努力不计其数,一旦擅自修改档案或者下载使用,不仅仅造成设计方实质的损失,更带给产业莫大的伤害,如果人人皆以此举为之,只会残害设计产业的发展与人才的流失,望大众以此为鉴。

此外,再次感谢热心的朋友与粉丝,你们的鼓励与支持,成为驱动文鼎字库不断前进的动力,只要我们大家一起携手迈进,势必能改善此歪风,健全产业发展。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