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文鼎简体中文新官网正式上线

2017-10-12
Like 0

随着智能型手机以及平板计算机的普及,以及近几年网页开发技术的发展,在便携设备上的视觉呈现效果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文鼎重新设计了官方网站,采用响应式设计的新官网提供访客不同以往的浏览感受。

其中『玩字』经由在线视频,能更精准的了解可变字体(variable font)中字宽与字重的变化;新增加的『字游』专区中,文鼎设计师们分享累积多年的字型
设计心得及经验,提供一个「字在」领域满足不同字体知识的追求者。

此外,在欧美已经非常普及的网页字型(webfont),除了带给网页设计者更丰富的字体元素融入网页设计,也因为能增进搜索引擎优化的效果、加快网页开启速度,普遍获得企业的采用。文鼎字库也在新官网使用网页字型(webfont),提供造访的使用者新的体验。

而文鼎新网页的繁中版、英文版及日文版也将在今年底前陆续上线。想了解更多新的内容以及关于文鼎字库的介绍,请立即至www.arphic.com.cn文鼎字库的新网页看看吧!

更多信息请上:www.arphic.com.cn

  • 文鼎微博:ARPHIC文鼎字库
  • 文鼎微信:ARPHIC文鼎字库
  • 新闻联络人:全球策略发展部 丘宇轩Ethan Chiou
  • 联络电话:+886 2 82598356 #207
  • E-Mail:ethanchiou@arphic.com.tw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