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法律声明

2019-08-22
Like 0

文鼎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鼎字库)为字型产品设计暨开发之的专业字型公司,文鼎字库致力于各国语系字型的设计及字型相关技术的开发,并提供企业及个人全方位字型解决方案-范围包含:嵌入式字型、企业或一般个人使用字型、客制化字型设计或网页字型…等。文鼎字库现已为全球专业的字型开发、内嵌式字型系统解决方案技术、产品最领先的厂商之一。

文鼎字库为文鼎字型产品之所有权及知识产权人,依法对文鼎字型产品依法拥有前述字体产品名称、字体代码、字体数据及档案等相关权利(包括且不限于:所有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及因而衍生之权利);同时亦享有其字体产品之重制、发行、展览、广播、网络传播、收取授权金等权利,任何企业及个人皆应取得敝司之许可授权且支付相关权利金后方得使用。任何未经文鼎字库授权使用文鼎字型产品之所行为,均属侵权行为。

近期我们获知某网站上传“迷你习字体”供大众免费下载,经文鼎字库内部人员比对后发现,网站上传之“迷你习字体”,除字体名称与「文鼎习字体」不同外,其笔形、特征、控制点、造型皆与「文鼎习字体」都相符,已显然涉有违反著作权法之嫌,文鼎字库特发表声明如下:

  • 截止目前,文鼎字库从未开发或发行命名为“迷你习字体”或“迷你**”的字型产品,市场上流传的与文鼎习字体相同的“迷你习字体” 或其他与文鼎字体相同的“迷你**”的字型产品皆为侵权产品。
  • 上述侵权行为已严重侵犯文鼎字库之著作权,对文鼎字型产品的正常发行营运造成不良的影响并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文鼎字库现严正告知该侵权网站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分发侵害文鼎字型产品之所有字型产品,并将产品及其下载连结、界面予以移除。
  • 针对上述侵权行为,文鼎字库将采取一切司法救济手段,坚决打击这种侵权行为,并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最后,文鼎字库在此特别提醒使用文鼎字型产品之企业及个人,请于文鼎字库官网或与文鼎字库业务人员联系,以取得正版且合法之文鼎字型产品,以降低误触侵权之风险。

特此声明
文鼎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