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字物TYPE MATTERS》获得SDA Best 100年度艺文设计最佳推广平台

2021-12-27
Like 0

《Shopping Design》Taiwan Design BEST 100设立十周年,奖项设立的初衷,是以编辑部的观点挑选出100件令人激赏的年度案例,让更多读者认识。
其中,文鼎《字物TYPE MATTERS》获得SDA Best 100年度艺文设计最佳推广平台。
获奖原由:文鼎字型创立经营的系列内容平台,以「字体的事与物」为概念核心,邀请设计师谈论识别、品牌、字体、版面或跨域设计等主题,以专业内容展现设计思考内涵,以及品牌与设计连结的不同可能性,呈现方式深入浅出。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