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TypeTime! 文鼎字体设计沙龙及多媒体展览

2017-10-11
Like 0
TypeTime! 文鼎字体设计沙龙及多媒体展览

字体如何影响着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

也许你会想到在日常工作中编辑文档、撰写邮件时可以选用各式字体;也许你会注意到手机和电脑屏幕上各类应用和网页上的字体带给你的不同体验;也许你会在出行的过程中被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的标识字体包围……而当我们身边的媒介愈加多元化,字体又该如何适应不同的显示环境?当全球化成为常态,品牌字体如何在多种文化中传递一致的声音?

在10月14–21日于上海举行的「TypeTime! 文鼎字体设计沙龙及多媒体展览」中,多位国内外字体设计师、研究者以及平面设计师将共同探讨这些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展现字体设计与技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活动主办:文鼎字库;活动策划:Type is Beautiful,那行零度空间。

活动日程

TypeTime! 文鼎字体设计沙龙

  • 时间:2017 年 10 月 14 日 13:30–17:00
  • 地点:长宁裸心社(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 35 号)
  • 演讲嘉宾:
    杨淑慧,文鼎字库设计总监
    Bruno Maag,英国 Dalton Maag 字体公司创始人
    韩文斌,平面设计师、七月合作社艺术指导
    郑初阳,字体设计师、3type(三言)联合创始人
  • 报名方式:点击此处免费预约席位,凭电子票入场TypeTime! 文鼎多媒体字体设计展
  • 时间:
    2017 年 10 月 15 日 13:00–17:00
    2017 年 10 月 16–21 日 10:30–17:00
  • 地点:那行零度空间(上海市长宁区镇宁路 465 弄161 号愚园里 C 座 101 室)
  • 报名方式:无需预约,免费入场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