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文鼎科技将出席日本最大IT综合展览-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7

2017-05-09
2 0
文鼎科技将出席日本最大IT综合展览-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7

日本最大IT综合展览-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7,于2017年5月10 ~ 12日在日本东京Big Sight展览中心正式展开,文鼎今年将参加其中的Embedded Systems Expo (ESEC)展览,展出嵌入式系统字型解决方案。IT综合展览每年都吸引日本及全球的相关业者来参观,展览摊位超过数千个,每年都有超过1000家以上的全球厂商参加。文鼎所展示的产品包含车载电子Font Solution、文鼎UD晶熙黑Global Font、文鼎书苑宋等。 并邀请日本代理商- C&G一起参加,提供各种嵌入式系统的显示字型解决方案。展览地点:日本东京Big Sight展览中心/ 文鼎展位号: W12-8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