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TypeTime! 文鼎字体设计沙龙及多媒体展览」圆满结束!!

2017-10-25
Like 0

首先于10月14日揭开序幕的字体沙龙,集结多位国内外字体设计师、研究者以及平面设计师,共同探讨字体设计和技术与品牌、文化、生活之间的紧密关系。

而10月15-21日的多媒体展览中,从古早设计字体所需的设备出发,沿途各式各样不同风貌的字体应用展现,最后透过新一代设计师何庭安及、吴克军及其团队的新媒体与互动设计之结合,一窥variable font可变字体未来的3D互动体验,经由时光之旅与不同以往的视觉飨宴,品味字体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先进与嘉宾们,您的莅临与指导是让我们前进的动力,文鼎也会加倍努力,设计出更高质量的字体。

谢谢协助策划的TIB & 那行,与及所有协助此活动的伙伴:
DaltonMaag、Morisawa、Circle杂志、海流设计、叶忠宜、
田修铨、小子、两个八月、雄狮美术、何庭安、吴克军、刘大中、
卫武营、台视、卫武营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