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文鼎公众授权字体

2019-03-27
Like 0

文鼎字库非常热心于公益,提供社会大众免费使用的公众授权字体(Public License Font),于2010年提供2套大字集的中文公众授权字体于非商业的免费使用,包含文鼎PL明体U20-L(繁体中文,包含20902个汉字)、文鼎PL报宋2GBK(简体中文,包含21003个汉字)。

  1. 繁中Unicode 2.0字集,文鼎PL明体U20-L,AR PLMingU20 Light
  2. 简中GBK字集,文鼎PL报宋2GBK,AR PLBaosong2GBK Light

本公司仅允许非商业之免费使用,如使用者为商业或营利性质之用途,则不在此免费用户许可证的范围内,必须另外取得文鼎字库的授权。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