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字体剧场 | 炎热夏日,应该喝点什么?

2020-07-27
Like 0
字体剧场 | 炎热夏日,应该喝点什么?
今天真的太热了
阿文要去买点好喝的东西回来
噗~ 吱~
!再来一瓶!
“桃梨” 高温天气
搭配空调效果更佳
肥宅🤤的💥快乐
与甜度有关✔️
老姜👴🏻见老乡
两眼泪汪汪💦
Ki Mo Chi~ 🍃
Ki Mo~ Chi~  Ki Mo Chi~
Ki Mo Chi~ 🍃
Ki Mo~ Chi~
威吉士 🥃 的
威士忌要加❄️冰哦
喝之前🎤先唱起来
🔊椰伊~🎶野衣~🎵耶~
炎热🌞夏季
补钙🍼增高
🌍虽然世界
充满⛈️各种困难
但不要忘记🙋🏻‍♂️
多💧喝水
保持愉快的心情🤪

*注:以上故事部分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推文内容版权归文鼎字库所有,未书面经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抄袭原著作品,否则追究相关责任。
上述内容涉及字体名称:· 噗吱 —  文鼎书苑宋· 仙桃苏打、仙梨 —  文鼎隶书· 肥宅快乐水 —  文鼎新黑体、文鼎晶熙黑 징시고딕· 老姜手工啤酒 —  文鼎鬚勘亭流、文鼎隶书· Kimoji 绿茶 —  文鼎书苑宋· 威吉士威士忌 —  文鼎蔡燊轩行书体· 椰伊野衣耶 椰奶 —  文鼎香蕉人体· Miu Miu 牛奶 —  文鼎陈森田MORITA· 多喝水 矿泉水 —  文鼎斜线像素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