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游

字体剧场 | 五撇人 新专发布「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2020-09-29
Like 0
字体剧场 | 五撇人 新专发布「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文鼎字库于 2020 年开始以「虚拟的故事情节」作为出发点,发掘贴近现代生活的有趣话题,透过Re-design的方式将生活中的物品进行重现,并将文鼎的字体产品参与其中,共同探索字体设计在日常生活中的可能性、趣味性、实验性。

本篇内容涉及字体名称:
· 文鼎大签字笔体
· 文鼎书苑宋
· 文鼎UD晶熙黑体Micro
· 文鼎DC云康钢笔行楷
· 文鼎DC蔡燊轩行书体
· 文鼎钢笔行楷

*注:以上故事部分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上述图像设计内容版权归文鼎字库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修改、商用。

其他訊息

2023-10-31
Like 0

文鼎字库针对云字库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由过去与邑石网策略合作,转而由文鼎自主经营模式,也同步优化字型服务,借此提供更良好的使用者体验、更多样化的字体选择以及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设计趋势。

阅读更多
2023-08-17
Like 0

信息技术_中文编码字符集最新版本 GB18030-2022 已于 2023 年 8 月 1 日起实施。

阅读更多